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富士胶卷 >> 正文

多功能复古相机 富士 X-M1易迅售3449元

作者:网易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2014-11-8 22:2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Conline电商站 行情 富士的X系列相机可谓是如今相机产品中相当具特色的一系列产品。富士的复古造型可谓是现今市场中除去徕卡外独有的一家。因而也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欢迎和喜爱。而新的X-M1也秉承了这一外观设计理念,依旧保持着复古的造型。现在富士 X-M1易迅仅售3449元,产品实际价格以及最新促销资讯以电商网站实际为准。


多功能复古相机 富士 X-M1易迅售3449元


采编时间:2014年11月05日15时 实时价格请参照易迅网官方报价


多功能复古相机 富士 X-M1易迅售3449元


富士 X-M1套机采用1630万像素和X-Trans CMOS传感器,能够再现具有高分辨率和清晰度的场景,其画质堪比全画幅传感器。小巧轻便的XC16-50mmF3.5-5.6 OIS变焦镜头,与相机完美匹配,其焦距范围为24mm-76mm。该镜头是不同类型的场景拍摄的理想选择,包括室内拍摄、风景和抓拍。小巧的机身内部配有一款多功能的智能闪光灯,为多种场景提供恰到好处的亮度。无线影像传输功能允许使用者将其所拍摄的影像即时传输至他们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它还方便您将最喜爱的图像上传至社交网站或与您的朋友进行分享。此外,富士特有的胶片模拟模式设有5种不同的效果,可模仿不同胶片拍摄效果,每一个镜头都有可能为新世界打开一扇窗户。


编辑点评: 总体而言,如果您是一位对于画质有着高要求的朋友,那么富士的X-M1显然不会让你失望。X-M1的X-Trans传感器为富士镜头的实力发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而富士的富士龙系列镜头也的确不辱自己的威名,再次向我们展示了富士的强大光学实力。对于热爱拍摄,又喜欢复古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这款X-M1相机。[返回电商分站查看更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黑科技:想吃自己种的有机

    日本推出iPhone精子浓度计, 男

    日本夏普发布机器人外形手机 售

    日本人才造的出来的奇葩手机

    日本手机那些事:夏普的手机拟人

    iPhone6s开售首日 全球果粉抢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