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富士胶卷 >> 正文

完美备用机器 富士X30特价促销仅3399元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11-8 22:35: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关村在线江苏行情) 说起富士的X系列相机,其复古的造型得到了不少摄影爱好者的追捧。近日迎来了其最新款升级机型X30。新一代机型搭载2/3"的X-Trans CMOS II传感器和等效28-112mm的镜头,同时新相机在操控性和功能性上也有了不少提升。目前该新款相机在商家“南京汉贝(腾龙指定代理商)”报价仅为3399元。


完美备用机器 富士X30特价促销仅3399元


图为:富士X30


富士的X30相机采用的是不可换镜头设计,新相机依旧搭载一枚4倍光学变焦的等效28-112mm f/2.0-2.8镜头。镜头的规格自X10以来一直保持一致,虽然规格未变,但对比同级别其他机型,镜头的规格仍可谓是较为厚道,f/2.0-2.8的光圈可以很好地满足拍摄者对景深和虚化的需要。而富士的SUPER EBC镀膜的存在,也足以使镜头有着足够稳定的成像表现。


完美备用机器 富士X30特价促销仅3399元


图为:富士X30


作为最新一代的富士X系列机型,X30上增加了许多前代产品所不具备的操控特性和新功能。全新EVF取景器的加入,更为迅速的对焦体验,以及内置的Wi-Fi无线传输功能让相机的整体操控体验和使用乐趣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很值得一提的是,新相机还加入了富士胶片色彩的“正片风格”,相机的色彩表达能力也进一步扩展,可谓是一款不错的入门级便携式专业型相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黑科技:想吃自己种的有机

    日本推出iPhone精子浓度计, 男

    日本夏普发布机器人外形手机 售

    日本人才造的出来的奇葩手机

    日本手机那些事:夏普的手机拟人

    iPhone6s开售首日 全球果粉抢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