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富士胶卷 >> 正文

新品复古特价 富士X-100T促销价7699元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11-10 6:5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关村在线江苏行情)富士X100T在上市之前就引起极大反响,上市后更是火爆异常。这是一款给你带来20世纪50年代历史风韵的复古旁轴相机,它的造型带我们回到几十年前旁轴相机鼎盛的时代,一时间人声鼎沸。笔者从本地商家“南京汉贝(腾龙指定代理商)”了解大,富士X100T目前报价仅7699元,喜欢复古风的用户不妨来瞧瞧。


新品复古特价 富士X-100T促销价7699元


图为:富士 X100T 数码相机


富士X100T机身顶部控制板和底部表面采用镁合金设计,提高了机身的高精密度强度,重量也较轻,便携性很不错。镜头盖为全金属材质,内有细密的植绒,显得十分豪华。该机配备的是一枚等效焦距为35mm的23mm定焦镜头,镜头固定在机身上,无法更换,镜头上设置了独立的光圈控制环,让用户有一种操控“精密机械”的独特感受。


新品复古特价 富士X-100T促销价7699元


图为:富士 X100T 数码相机


富士X100T搭载和X100S相同的1600万像素的APS-C画幅X-Trans II CMOS传感器,并使用EXR II图像处理器。同时,镜头规格仍使用23mm F2.0富士龙镜头,但此次X100T镜头的光圈环可支持1/3逐级调节,而之前调节光圈需要通过机背转盘才能实现。另外,X100T还具备7个可自定义的Fn按键,更方便大家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来选择每个按键的功能。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黑科技:想吃自己种的有机

    日本推出iPhone精子浓度计, 男

    日本夏普发布机器人外形手机 售

    日本人才造的出来的奇葩手机

    日本手机那些事:夏普的手机拟人

    iPhone6s开售首日 全球果粉抢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