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Xperia Z3 Tablet Compact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4-8-20 8:2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现在的Xperia系列平板电脑,均是尺寸超过10寸的较大屏幕平板,但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却是8寸左右的小尺寸平板,索尼却一直没有推出此类产品。


不过这很快就会成为历史了,在索尼BSC10A底座的支持设备列表中,我们发现了一款新的产品——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索尼Xperia Z3 Tablet Compact曝光


目前对于Xperia Z3 Tablet Compact的信息基本成迷,但是通过其命名方式来看,这无疑会是一款小尺寸的平板产品,其屏幕大小或许在7英寸至8英寸之间。配置规格方面,外媒猜测其采用高通骁龙801处理器,3GB RAM,后置摄像头预计不会采用2070万像素的G镜头。索尼Compact命名的产品,一般都是小尺寸的旗舰产品,以此推断的话Xperia Z3 Tablet Compact的整体配置应该会很令人满意。


索尼在IFA 2014上将发布多款新品,Xperia Z3 Tablet Compact预计也将在此时发布。


编辑点评:自从苹果推出iPad mini后,小尺寸的平板便开始风靡全球,索尼推出小尺寸平板的思路完全正确,但是时间似乎有些晚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