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今日看点:SHIELD固件更新索尼平板将至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8-12 7:2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页:NVIDIA:固件更新专用手柄可使用


今日看点:SHIELD固件更新索尼平板将至


编辑说:NVIDIA在今年7月发布了一款安卓游戏平板,已经在美国开始售卖,很多提前预定的用户想必已经开始感受游戏所带来的快感。这次NVIDIA发布的SHIELD Software Update 82固件更新,终为其专用的无线手柄提供支持,搭配手柄可带来更强的游戏体验。


NVIDIA曾在7月发布了一款安卓游戏平板,这款SHIELD游戏平板在近期迎来了固件更新:SHIELD Software Update 82。这次更新为其专用的无线手柄提供支持,此外还为与手柄相连的耳机提供无线音频串流功能。


NVIDIA SHIELD游戏平板专用手柄终可连


SHIELD Software Update 82更新后,无线手柄终在这次更新后派上用场。通过系统设置并与手柄进行配对即可使用,采用WIFI来取代蓝牙连接,可有效降低延迟。




[NextPage]

第2页:索尼:疑似Tablet Z3平板或登陆IFA


今日看点:SHIELD固件更新索尼平板将至


编辑说:索尼型号为SGP621的平板电脑已在印度尼西亚通过审核,极有可能是索尼一款全新平板Xperia Tablet Z3。但是关于这款平板的具体配置尚未透露,或许需要等到今年9月的IFA发布时才能知道了。


近日,据某外媒消息,索尼一款型号为SGP621的平板电脑已在印度尼西亚通过审核,它极有可能是索尼Xperia Tablet Z3。这款平板将支持LTE,屏幕尺寸可能为8英寸,或在9月的IFA上进行发布。


索尼最新Tablet Z3平板或于今年IFA亮相(图片来自cnBeta)


Xperia Z2(SGP521)以及Tablet Z(SGP321)是索尼上代平板产品的命名,代号为SGP621应该已基本确定它将是索尼下一款Xperia平板。但具体配置或许要等到今年9月的IFA才能知道。




[NextPage]

第3页:谷歌:增加回拨键有助失者寻回设备


今日看点:SHIELD固件更新索尼平板将至


编辑说:谷歌发布Android设备管理器功能更新,并将增加一个回拨键。可以有效帮助捡到丢失设备的人,按照锁屏键提示将设备归还丢失者。若是被偷,无法通过这一程序找回设备。用户还是尽量保管好自己的设备谨防被盗。


近期,谷歌发布了一个有关Android设备管理器功能的更新,这项程序增加一个回拨键。机主在丢失手机平板时,可以通过这项功能提醒捡到的人归还。


再也不怕丢东西 谷歌Android增回拨按键(图片来自cnBeta)今日看点:SHIELD固件更新索尼平板将至

再也不怕丢东西 谷歌Android增回拨按键(图片来自cnBeta)



用户能通过这款更新增加一个电话号码给丢失的手机平板,也可更改锁屏密码或者发送短信给丢失的手机平板。捡到的人再打开手机平板后锁屏界面将出现一个绿色电话按钮。网页版的安卓设备管理器也同样可以添加新回拨号码给丢失手机平板。这项全新的功能只针对捡到手机平板的人,如果设备被偷,哪怕拥有这一功能相信也没法找回。




[NextPage]

第4页:安卓:谷歌为Nexus 7更新工厂镜像


今日看点:SHIELD固件更新索尼平板将至


编辑说:谷歌为Nexus 5和Nexus 7更新了Android L系统工厂镜像,新版本代号为LPV81C。用户也可刷入Android L镜像,但由于该系统只是开发者版本,因此有可能不稳定。Android L正式版或许将在今年秋季发布,并采用了全新的Material Design设计。


近日,谷歌为Nexus 5和Nexus 7更新了Android L系统工厂镜像,新版本代号为LPV81C。最为明显的功能更新是支持Google Fit以及Google Fit Preview客户端。


谷歌为Nexus 7升级Android L工厂镜像(图片来自ANDROID POLICE)


Android L正式版或许将在今年秋季发布,它采用了全新的Material Design设计,采用更好的颜色搭配,交互界面也更简洁。而Nexus 5和Nexus 7是谷歌旗下非常受欢迎的两款产品,更新镜像后,可带来更好使用体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