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索尼 >> 正文

科技早闻:索尼4K新品发布 与小米联姻

作者:网易  来源:万维家电网   更新:2014-8-9 7:0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索尼4K新品发布 与小米联姻


2014年8月7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京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震撼推出了索尼4K媒体播放器FMP-X10、索尼第二代弧面屏液晶电视、索尼最新旗舰4K电视等三大系新品,进一步的扩充了索尼在4K领域的产品线。


完善4K生态 索尼发布第二代弧面屏电视


4K媒体播放器FMP-X10是国内首台向顾客提供高品质原生4K内容的播放器。作为4K行业领导者,索尼与业内领先的华数合作,独家率先提供了原生4K内容的下载服务,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下载并在家中观看到源自索尼影视的高码率、具备原生4K分辨率的高品质4K内容。


BRAVIA液晶电视还将通过系统更新,支持与小米盒子的无缝连接。小米盒子通过HDMI线与索尼电机相连接后,其影片资源以及应用将会嵌入到索尼的HOME UI(系统界面)中,用户可以通过触控娱乐界面即可快速浏览或点播来自小米盒子的内容,也可通过电视应用界面直接选择并打开小米的应用。


2、Xbox One将推新配件,可把游戏主机变电视机顶盒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正计划针对欧洲用户推出一款新的Xbox One配件,该配件能够让你的游戏主机实现电视盒子的功能。


这款配件据说是一个数字电视调谐器(用于接收并处理电视信号),通过USB插口与主机实现连接,信号上则主要来自公共免费频道。


该产品预计今年10月上市,首批上市地点包括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和英国等5国,售价折合约40美元。


3、乐逗游戏成功登陆纳市


昨晚乐逗游戏母公司创梦天地(iDreamSky Technology)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首日股价报收于15.94美元,较发行价上涨6.27%。以收盘价计算,创梦天地目前市值达6.54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2014财年第二季度,创梦天地的总营收为人民币1.872亿元(约合3020万美元),净亏损为人民币1.164亿元(约合1880万美元),其中运营亏损为人民币1.078亿元(约合1740万美元)。


平板电视频道,欢迎访问: http://tv.ea3w.com/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