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Xperia Tablet Z3平板将于9月发布

作者:网易  来源:驱动中国网   更新:2014-8-9 6:4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索尼Xperia Z2 Tablet还是一部相对较新的设备,但并不意味着索尼不能发布新款平板电脑。


目前,一个新型号SGP621的平板电脑已在印尼 Postel 认证页面曝光,具备LTE功能。从过去两代平板型号命名规则来看,第一代Xperia Tablet Z 平板型号为SGP321,第二代为SGP521,因此SGP621很有可能就是索尼Xperia Z3 Tablet。


索尼Xperia Tablet Z3平板将于9月发布


据我们所知,索尼将于9月3日在IFA展上举办新品发布会,可以确定的是索尼将发布Xperia Z3智能手机。而从此次曝光的消息来看,很有可能同时发布该款平板。据悉,SGP621将拥有10.1英寸超薄机身和防水设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