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办公神器!索尼13寸最薄电子纸5月发售

作者:网易  来源:IT168   更新:2014-4-1 14:5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T168 资讯】去年5月份便早早亮相的索尼最新电子纸——DPT-S1最终要上市了。


办公神器!索尼13寸最薄电子纸5月发售


索尼官方今天确认将在5月份发售DPT-S1电子纸,售价为1100美元(约合6800元人民币)。


办公神器!索尼13寸最薄电子纸5月发售


那么如此高的价格之下,用户到底能够得到什么呢?当然是最大限度的便捷。


办公神器!索尼13寸最薄电子纸5月发售


据了解,DPT-S1电子纸主要为办公及教育领域所设计,其搭载分辨率为1200 1600的13.3英寸E Ink Mobius墨水屏(16级灰阶),面积相当于一张A4打印纸,配合专用笔,用户可以像平常在书本上写字一样完成流畅的原笔迹书写。


DPT-S1电子纸相当轻薄,其机身最薄处仅有4.8mm,总重也不过60克,其内置4GB存储空间(实际可用2.8GB),可保存大约2.4万张文稿,同时也支持通过microSD卡来进一步扩展容量。


续航方面,如果用户开启Wi-Fi并频繁传输数据,那么DPT-S1仅能够连续工作2个多小时,但如果关闭网络,那么最多可以拥有长达3周的续航时间。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