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松下 >> 正文

超大20吋松下Windows 8.1平板即将开卖

作者:上海  来源:网易   更新:2014-3-12 8:4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1月,松下发布了一款20英寸的Windows 8.1平板,并且分辨率高达3840x2560。此前的报道称,该平板有望于今年2月份开卖。然而看样子,该产品的出货遇到了一些延误,不过其最早将于本周抵达。近日松下经销商Rugged Mobile Computing透露的消息指向了Toughpad 4K UT-MB5的链接。


超大20寸松下Windows 8.1平板即将开卖


Toughpad 4K UT-MB5


从Rrugged Mobile的网页了解到,该产品将在本周一开始接受订单,售价为5215美元(松下官网标价为5999美元),预计出货时间为3月10日到4月3日之间。


该机型号为Toughpad 4K UT-MB5,配备了1.9GHz的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8GB RAM、256GB SSD、Nvidia GeForce GT 745M显卡(显存2GB)、以及720p的摄像头。


编辑评论:除此款20寸的平板产品之外,松下还有一款“性能级”的Toughpad 4K平板型号,预计出货时间为今年春季,建议零售价为6999美元。这款机型配备了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16GB RAM、以及Nvidia Quadro K1000 GPU。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