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松下 >> 正文

松下推7英寸无风扇坚固平板 WIN8系统

作者:上海  来源:网易   更新:2014-4-4 15:1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下正式推出了Toughpad家族新成员--型号为“FZ-M1”的超值版7英寸无风扇平板,搭载了完整版Windows 8.1系统,采用Celeron N2807处理器和1280*800的触控屏幕。


松下推7英寸无风扇坚固平板 WIN8系统


松下FZ-M1


根据松下公司官方描述该平板定位为“成熟的商务PDA”。FZ-M1超值版搭载了2GB的内存(选配4GB)和128GB的SSD,装备最新的Windows 8.1系统。该平板整机重量为540g,厚度为18mm,支持4G网络、GPS定位和NFC。


编辑评论:FZ-M1具备一个全尺寸的USB 3.0接口,支持MicroSD卡扩展。根据松下透露的信息,该平板预计将于今年6月份发售,实体店的售价为739英镑(约合人民币7329元)。


要安全、选Windows 8,它强化了Windows Defender安全方案,保护用户远离所有类型的恶意软件;要兼容、选Windows 8,它支持之前windows所有格式文件,让你升级系统零忧虑;要体验、选Windows 8,触屏、传统两种操作模式自由切换,Metro界面直观好用、传统界面延续经典。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