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重组启动 欲关闭美国20家专卖店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3-3 13:1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关村在线消息: 在决定出售PC业务之后,索尼的重组计划也进一步启动。近日,索尼在美国宣布今年将会关闭当地20家专卖零售店,以维持索尼在这个不断发展的消费电子市场中的竞争力。


据悉,索尼此次关闭的专卖店将涉及美国加州、纽约、佛罗里达以及其他位置。索尼电子首席运营官迈克•法苏洛(Mike Fasulo)表示:“虽然进行这些转变非常艰难,但这对让我们在未来的业绩增长过程中处于更好的地位而言是必不可少的一步。”


索尼重组启动 欲关闭美国20家专卖店


索尼今年欲关闭美国20家专卖店(图片来自cnet)


除了关闭零售店,索尼还计划今年在全球范围裁去约5000名员工。索尼还确认今年其在美总员工减少数占其在美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一,这将会涉及约1000名员工所在岗位的裁减。


在出售PC业务、裁员、关闭零售店后,索尼将专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业务。同时,索尼还将其全年的预计盈利额300亿日元修改为预计亏损1100亿日元(合11亿美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