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拟欧美地区发售“3DS”廉价版“Nintendo 2DS”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8-30 8:2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intendo 2DS


原标题:任天堂拟10月在欧美发售2DS掌机


据日媒报道,日本任天堂28日宣布,将于10月12日在欧美地区发售“3DS”廉价版“Nintendo 2DS”,售价129.99美元(约人民币800元)。


与3DS相比,2DS省去了3D机能,另外2DS也没有采用一贯的折叠式设计,而是直板式,所有3DS的游戏软件都能以2D模式在2DS上运行。


2DS共有红、蓝两种色款,并配有AC适配器、手写笔、SDHC卡(4GB)等配件,另外,2DS专用外壳也将在同日发售。 2DS上下屏幕尺寸分别为2.53英寸和3.02英寸,电池续航时间3DS游戏模式约为3.5至5.5小时,DS游戏模式约为5至9小时,均比3DS稍长,重约260g。


RecordJapan网站 2013年8月29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