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i7滑盖触控变形本 索尼SVD11229CCB卖1W1

作者:林子南  来源:pconline.com.cn   更新:2013-5-17 11:2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5月17日太平洋电脑网成都站】索尼VAIO系列笔记本,拥有唯美的外观与良好的硬件品质,折叠式的机身设计一直受到广大白领工作者的喜爱,拿着手上、摆在办公室里都流露出使用者的一种品味。索尼 SVD11229CCB采用Intel Core i7-3537U(2.0GHz/L3 4M)四核处理器处理器,内存为8G,硬盘128G,其显卡为Intel HD 4000,性能相当不错。目前该机售价11047,喜欢该产品的朋友们不妨来关注一下哦。

索尼 SVD11229CCB(金属灰)系列评测论坛网购实价


索尼 SVD11229CCB机身侧面更好的凸现了折叠式机身设计的特点,屏幕方面则采用了一款11.6英寸的触控屏,屏幕比例为16:9,分辨率为1920×1080。此外将精美外观与舒用便捷的功能巧妙地包裹在一起,如同一份珍贵的礼物,与你如影随形。


索尼 SVD11229CCB在硬件上,其采用了主频为2.0GHz的Intel Core i7-3537U四核处理器,标配8G内存和128GSSD固态硬盘,此外还有Intel HD 4000显卡,显存为2G。支持DirectX11, 802.11a/b/g/n无线网卡。内置10-100-1000M网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