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索尼PlayStaion Vita全球已售120万台超预期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2-29 9:5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索尼公司表示,已经在全球售出120万台PlayStaion Vita,超过了公司的预期,它面临手机和任天堂的激烈竞争。

  上周,Vita在北美、拉美、欧洲及其它地区上市。去年12月,Vita最先在日本及其它亚洲部分地区开售。

  索尼没有透露各区的销售数据,因此并不清楚上周首周的销售量。索尼公司的数据到上周日截止。

  针对游戏主机的游戏已经销售200万份。Vita在美国的价格介于250-300美元,视无线连接类型不同而价格不同。它拥有触摸控制器,前端和后端都有,拥有两个传统模拟控制器,用来射击等。

  Vita上市正值手持视频游戏机困难时期。许多人现在玩《愤怒的小鸟》及其它智能手机游戏。

  任天堂3DS尽管在近期降价,但销售仍然未达预期。到去年12月,任天堂宣称3DS销售150万台。去年3月,3DS开始在美国销售,2月开始在日本销售。(Drift)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