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传索尼PSVita将于12月17日在日本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9-16 10:3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业内媒体消息报道,日本厂商索尼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旗下最新一代掌上游戏机PlayStation Vita将会从2011年12月17日起开始正式在日本市场上市销售。另据透露,索尼PS Vita首发的同时将会同步发售26款游戏作品,而该机器的3G版本也将同步上市,预计在日本市场3G版本的PS Vita将由NTT DoCoMo运营。

传索尼PSVita将于12月17日在日本上市


  除此之外,索尼公司方面还表示,他们目前还有另外多达74款的游戏产品在开发当中,而这些作品的开发商也不乏一些有名的大厂以及以及 力的作品,比如说Konami公司旗下的《Metal Gear Solid》以及Square Enix公司旗下的《Final Fantasy》系列等。

  索尼PS Vita掌上游戏机在日本市场的首发零售价格预定为24980日元,这一价格大概等于324美元左右,当然这个价格对应的只是WiFi版本的产品,而WiFi加3G版本的产品售价为29980日元,折合390美元左右。除了日本市场以外,索尼暂时还没有透露国际版PS Vita掌机上市时间,一般说来日系游戏机厂商的产品会先在日本市场上市,然后才轮到欧美等地区,所以PS Vita应该也不会例外。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