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不及3DS 索尼PSVita首发两天仅售32万台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   更新:2011-12-28 11:0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市场研究机构Enterbrain周二提供的数据显示,索尼新一代掌机PlayStation Vita在日本首发两日内已售出32.14万台。

不及3DS索尼PSVita首发两天仅售32万台
索尼 PlayStation Vita(WiFi/3G版)

  不过,索尼PlayStation Vita这一销售数量不敌其竞争对手任天堂。据Enterbrain统计,任天堂3DS掌机首发后两日内售出37.1万台,但不久后销量急剧下滑迫使任天堂大幅降价,致使该公司财年收益受到冲击。

  索尼为避免重蹈任天堂的覆辙,PlayStation Vita自身配有24款游戏软件,但公司的高层认为真正的考验还是在未来几年保持该产品的销量水平。

不及3DS索尼PSVita首发两天仅售32万台
排队购买的人

  索尼PlayStation Vita于上周六在日本开始发售,定于明年2月在美国和欧洲发售。索尼上一代掌机PS Portable在2004年首发当天售出16.6万台,迄今为止已售出7300万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