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索尼关闭PSVita首发游戏《小恶魔》制作组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12-2-12 16:5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制作过PSVita首发游戏《小恶魔》(Little Deviants)的“BigBig工作室”今日惨遭索尼的关闭。

索尼的声明道出了其原因,“BigBig自从2007年起就加入了SCE全球工作室,不过由于公司要专注其他制作组正在开发的游戏,我们不得不关闭该制作组以期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游戏作品。”

《小恶魔》是一款完美利用了PSV前后触摸功能的创新游戏,于今年12月17日随首发机器一同面世。

同时索尼还公布了曾经制作过PSP版本《小小大星球》的“Cambridge工作室”的重组计划。据悉该制作组将连同“Guerilla工作室”一起完善PSV大作《杀戮地带》的游戏制作。

(本文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