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索尼PS Vita首批出货量70万台 已遭破解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1-12-28 11:1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PS Vita索尼PS Vita
索尼PS Vita遭破解索尼PS Vita遭破解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消息,索尼新一代掌机PS Vita已经在上周六日本发售,但已有黑客teck4利用PSP模拟器将其破解运行了“Hello World”代码。

  消息称:“从技术层面讲,破解背后使用技术简单但又灵巧。PS Vita拥有PSP模拟器,很多PSP游戏都是据此运行在PS Vita上。teck4就尝试利用PSP模拟器进行破解并取得了成功,他们已经可以在PS Vita上运行未签名代码。

  由于该未签名代码是通过PSP模拟器环境下运行的,因此还算不上对PS Vita的真正破解。消息称,该做法只能说是理论上可以在PS Vita上运行PSP游戏。

  此外据日本游戏网站Andriasang报道,索尼在PS Vita正式发售前已经向日本零售商出货了70万台掌机。

  索尼原本计划首批出货50万台PS Vita,但是由于预订需求较高,索尼又追加了20万台出货量。日本消费者在PS Vita发售日当天不必预订也能购买到该掌机。

  索尼PS Vita将于明年2月22日在欧美发售,至少包含12款自主开发游戏。(晓明)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