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S系列平板电脑降价100美元

作者:未知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2-2-12 16:54: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近日下调了Tablet S平板电脑的售价,整体降价100美元,降后价格低于同等容量的苹果iPad 2平板电脑。

据悉,索尼Tablet S平板电脑的16GB版本售价从之前的500美元降至400美元,32GB版本的售价则从之前的600美元降至500美元。而苹果iPad 2平板16GB和32GB容量WiFi版售价分别为499美元和599美元。

索尼Tablet S平板电脑配备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1GB系统内存,运行Android 3.1操作系统。采用9.4英寸的电容式多点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300万像素前置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此外,近日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也全线降价,所有版本价格均为299美元,平板电脑似乎也开始进入价格战。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网站 )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