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经济新闻称年内有PSV《怪物猎人》和新版3DS

作者:大宋  来源:81813.com   更新:2012-1-6 6:5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号称反映日本社会经济一面镜子的《日本经济新闻》,喜欢在新年伊始做对业界进行各种无责任分析和大胆预测,这得益于他们在日本长期积累的雄厚信息来源,也跟编辑们超乎常人的想象力有关。


日本经济新闻称年内有PSV《怪物猎人》和新版3DS-xin.81813.com


《日本经济新闻》历史上曾经对日本本土游戏业发生的大事做出过多次成功预测,包括几个新型号的NDS主机以及WiiU和PSV。2012年刚开头,他们再次放眼两大新上市掌机的新一轮交锋,称年内会有PSV版的《怪物猎人》,而任天堂会很快公布3DS的改良机型。


《日本经济新闻》旗下月刊杂志日经TREND近日最近撰文,称有“业界知情人士”向他们透露,尽管现阶段还没有正式公布面向PSV的《怪物猎人》新作,但“今年年内应该就会推出”,而且会成为帮助PSV在日本迅速普及的重要软件,就像当年MHP系列推动PSP销量猛增一样。


关于任天堂,日经TREND称第一方游戏将显现出全新的发展方向,2012年第一和第二季度,任天堂将带来一系列震惊世界的新作品,NDS时代发挥这一关键作用的游戏首推《成人脑力锻炼》系列(俗称脑白金),3DS时代谁将担负起男女老幼人手一台的普及重任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必定会有这样一款游戏。


此外,日经TREND还猜测任天堂会在2012年公布3DS的改良机型,在现有机型基础上进行部件精简以进一步降低制造成本,类似于NDS时代从首发机型到NDSL的过度。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