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发售3日已创该系列最高销量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1-31 16:0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29日,CAPCOM游戏公司宣布《怪物猎人·世界》(PS4、XBOX ONE、PC)在全球的出货量达到了500万份(包含下载)。


2004年在家用游戏机发售了第一部作品至今,《怪物猎人》系列成为了一款累计发售数量达到了4500万份的热门大作。《怪物猎人·世界》是时隔九年面向闲置机的最新作品。这次是该系列首次全球同步发售,发售3日便达成《怪物猎人》系列的最高纪录500万份。今后预计还将追加更新怪物种类的更新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