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尼康 >> 正文

愚人节玩笑?外网曝尼康Ds全幅旁轴新品

作者:网易  来源:蜂鸟网   更新:2014-4-2 6:5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外Nikon Rumors似乎在这个愚人节这天曝光了一条很猛的消息:尼康官网曾经在无意之间透露了一款名为“Ds”的新型号相机。虽然目前这两条消息已经被移除,但依然被尼康品牌的粉丝们抢先截屏。(外网参考链接


愚人节玩笑?外网曝尼康Ds全幅旁轴新品


当时他们对于尼康官网的截屏,有一些PS的嫌疑


另外,根据香港网站的描述,这款产品似乎是一款旁轴相机,而且居然还是全画幅设计的。因为爱普生已经停产了R-D1系列相机,所以这样的机型在目前日系厂商中是非常罕见的。


愚人节玩笑?外网曝尼康Ds全幅旁轴新品


但是相对来说,此图片的可靠性相对更高,源自香港网站


我们猜测,即便是真的有这款“Ds”,它或许与已经发布多时的Df单反有一定的联系。因为它们可能都是复古化的产品。而“Ds”产品,或者是为了照顾那些习惯使用传统旁轴胶片相机的用户而设计的。不过,目前关于它的参数我们一无所知,甚至怀疑这可能是“愚人节”的玩笑。


·编辑观点:


看来看去,总觉这款产品的真实性值得怀疑,很像是这家网站故意PS出来的作品。不过,在我们看来,如果尼康真的有这款新品,那将是唯一的日系旁轴全画幅可更换镜头相机,是超越其他厂商的力作。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