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SONY PSV日本欧洲待遇”冰火两重天”

作者:未知  来源:766   更新:2012-3-19 11:4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VG公开了到目前为止(2012年3月10日)的全球游戏硬件销量。从中可见,Wii的全球销量已接近1亿台,而XBOX360和PS3则旗鼓相当。至于新掌机3DS及PSV,从表中可见,前者销量已达到1千6百多万,为后者的10倍。看来PSV真要加把劲,而不是搞什么不华不实的发布会了。

  下面是2012年3月第2周全球周间硬件销量。从中可以看出各平台在各地区的受欢迎程度。譬如PSV,其上周在日本仅卖出9,944台(此数字和日本同期销量不符,原因是统计时间出现一日偏差),而在欧洲则卖出了57,614台,看来欧洲人还是喜欢潮物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