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白色PSV日本发售 松崎茂幸出演新广告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2-6-29 14:0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崎茂幸出演白色PSV日版广告

索尼新颜色PS Vita(以下PSV)昨天起在日本正式开始销售,同时新版的电视广告和宣传片也开始在全国各地播放。

此次为白色版PSV代言的是日本老牌歌手松崎茂幸,从本周起东京都内各大电车站沿线都可以看到他的巨幅宣传海报,而索尼方面对选择他代言的理由解释的也很明白:用松崎的黑来衬托PSV的白。

松崎茂幸是日本知名的歌手和艺人,今年已经63岁,黝黑的皮肤经常会被误认为是外籍混血。喜欢《块魂》系列的玩家,应该都对他演唱过的插曲不会陌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