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著名硬件评测师对新PSV发表期望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3-4-7 11:4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PS4公开的时候,日本着名硬件评测师西川善司曾经发表了关于其硬件的技术分析报告,最近这份报告的下半部分也正式在网上开始发表了,而其中除了关于PS4本身的内容外,西川善司也针对PSV之后的硬件改进发表了一些期望和意见。

由于原文太长,下面只将关于PSV硬件改进的内容简要翻译:

期望一:改进PSV外形让游戏更舒适

根据目前PSV的外形设计,虽然游戏能够吸引玩家持续进行游戏,但是正因为会长时间游戏而容易让手指开始疼痛,家用机的手柄由于针对人的手掌进行了特别设计可以有效的分散首部压力,但掌机的外形限制却很难做到,因此如果能够改进该部分的话相信玩家也会更乐意拿起PSV进行游戏。

期望二:摇杆和按键的设计要更贴近PS家用机的DUALSHOCK手柄

SCE近年开始越来越多的PS3、PSV跨平台作品上市,在家玩PS3游戏出外就带上PSV玩这样的随时随地进行游戏的理念一直在不断灌输给玩家们,但事实上虽然游戏相同,但是操作感也会差很远,而且目前来看PSV的操作感(特别是摇杆)是要远差于目前DUALSHOCK3手柄的,在未来也加入了触摸操作版的PS4的手柄上,家用机和掌机的操作设定契合度也会更高。

期望三:追加HDMI输出接口

虽然PSV的游戏画面本身很强大,但是5英寸的显示屏毕竟是为了便携而设计,如果玩家在家中依然要屈就于小屏幕的话可以说是大大浪费了PSV的机能,因此SCE完全可以为PSV设计一个HDMI输出端口,让在家中玩PSV的玩家把游戏画面输出到电视上。

期望四:VR附件

在GDC2013上展示了Oculus VR测试的演示,利用拟真技术生成的宠物互动游戏让在场的观众都放声大笑,其有趣的互动体验让游戏开发者们能够构思出更多不可思议的游戏玩法,虽然现在PSV也有AR技术,但是互动的级别和VR技术依然没法相比,未来如果推出PSV改进型的话大可以加入VR的对应,配合PSV本身的便携性和触摸体验一定能够产生强大的化学效果。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