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水晶白PSV显著提升PSV日本地区周销量

作者:未知  来源:17173   更新:2012-7-5 14:0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周日本销量数据表明,提供了新颜色的PSV销量得到了显著地提升。

    6月25日到7月1日是水晶白PSV上市首周。根据MC数据,上周PSV日本销量达到25636台。而此前几周,PSV销量只有12000到15000之间,还是由于《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的发售。

    PSV软件销量方面依然严峻:《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周销量大概15000套,总销量190000套。

    而竞争对手3DS销量依然不错,上周销量65000台,并且有5款游戏销量名列软件销量TOP20。《口袋妖怪:黑与白2》销量名列软件榜榜首,总销量超过200万套。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