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Pokemon Go全球大热 “老牌”任天堂的创新路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7-20 12:1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okemon Go游戏界面(截图)


全球大热的“口袋妖怪”游戏(Pokemon Go)让人玩得战战兢兢。这款现象级游戏大作由日本任天堂公司和美国软件开发公司Niantic联合开发,借助“增强现实”技术,将虚拟游戏叠加入现实场景,让玩家不再像以往那样“宅”在某个地方,而是拿着手机走向室外,通过手机定位系统和摄像头等功能,在现实地点中寻找、抓捕和训练“妖怪”。



澳大利亚CBD地区的玩家群(网页截图)


几乎是在一夜间,朋友圈就被最风靡的手游Pokemon Go刷屏了,在海外,一大波玩家半夜在闯警察局、摔进水沟,公园里站满来抓比卡丘的玩家等疯狂场景分分钟都在上演……Pokemon Go正如“病毒”一般飞速传播。据外媒报道,里约市长甚至呼吁Pokemon Go早日登陆巴西,以解决三分之一的奥运门票滞销问题。


当然,这并不是任天堂推出的第一款现象级游戏。作为电子游戏的巨头之一,“老牌”任天堂从不满足于现状,而是在不断的创新中求突破,推出过多款曾在全球范围内引起过轰动的游戏。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