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第二代《Pokemon Go》或在12月7日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5: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道大家对《Pokemon Go》的热情还在否?现在有消息指出开发商Niantic将会推出第二代《Pokemon Go》。


一方面是,网友在安卓版《Pokemon Go》0.45.0 的 APK 文件中发现城都图鉴100多个新精灵的数据,包括火球鼠、小锯鳄和菊草叶等等。不过这些城都图鉴小精灵的位置数据暂时还是空白的,所以并不确定实际更新的日期。而且目前对精灵的细节(如解锁精灵的方法,精灵世代的更新)等还是未知之数。


另一方面,有自称是星巴克员工的Reddit用户爆料,第二代《Pokemon Go》将会在12月7日发布,他还透露届时所有星巴克连锁店(美国地区)将会成为Pokestop。此外,他还附上星巴克营销活动的内部备忘录。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并没有明显的证据表明这份就是星巴克的备忘录,而且备忘录中还将“Pokemon”拼错为“Pokeman”。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