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确认3DS eShop将在英国首发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1-26 8:4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1月25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任天堂已经确定在英国的3DS eShop会在始发日同英国玩家见面。

之前曾有报道称美国任天堂3DS网上商店无法如期在发售日同时发布,可能会过些时候通过固件更新发布。而任天堂发言人告知欧洲玩家,3DS网络浏览器和网上商店将同步发布,在英发布日期确定为3月25日。任天堂对英国3DS网上商店的推广计划目前还没有公布详细细节,加下来2个月内预计会有很多相关消息。

这种便捷的网上下载方式可以方便玩家下载3DS程序和游戏,确保游戏发行商和开发者以及小游戏创造者都能及时将自己的游戏提供给任天堂新款游戏机。3DS网上商店可以为用户提供详尽的DSiWare游戏目录,游戏演示视频和大量的游戏名录。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