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确认下一代Wii将于明年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4-26 9:3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任天堂确认下一代Wii游戏机将于2012年投放市场。

  目前,任天堂还未公布下一代Wii的具体规格,但它表示会在今年6月举行的洛杉矶E3游戏大展上向公众展示下一代Wii的原型机。此外,任天堂还公布了第一代Wii的累计销售数量。自2006年问世起至2011年3月,第一代Wii已售出8601万台。(柯山)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