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日本FRIDAY杂志调查发表:任天堂3DS的硬伤

作者:未知  来源:多玩游戏   更新:2011-1-18 14:1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周刊杂志《FRIDAY》1月14日号就对在将要在2月26日发售的新掌机3DS的3D立体效果做了一个调查,调查的对象就是参加完不久前的3DS公众体验会的玩家,大部分玩家认为:“在3DS的3D模式开启后游戏10分钟,就会有点眩晕的症状。一位试玩《战国无双 历代记》的30岁男性玩家称,游戏刚开始(3D模式下)的时候感觉非常好,但在几分钟后感觉眼睛有些不舒服,就将3D调成2D了”。玩家纷纷表示:“注视3D画面太久,会让眼部产生眩晕和疲劳”。

  另外也有玩家称:“如果姿势固定后,可以减轻眼部疲劳”。报道表示,在采访到场进行试玩的3DS玩家中,多半数人都表示3DS的3D立体效果会让眼睛在短时间疲劳加速,开始很期待3DS的立体视觉效果的时候结果却在游戏中无奈切换成2D模式。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