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PSP[暗黑衰落]益智游戏也疯狂之有爱评测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9-1 9:5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操作和系统

  方向键移动
  O跳跃
  口放大光线
  X缩小光线
  三角更换球的类型
  STAR呼出菜单
  L/R转动视角
  摇杆移动  

[暗黑衰落]益智游戏也疯狂之有爱评测

  益智类游戏一般来说操作都不会很复杂,没有过多组合键的使用,上手容易,不论是擅长哪种游戏的玩家都不会有操作上的障碍,米粒个人认为不用过多的去介绍操作啦~!不过值得一说的是,这个游戏非常注重微操……稍微不小心就OVER了。

  游戏系统做的很讲究,设置了水陆空三种地段,玩家需要根据不同的地段,找到地面的标志物更换球体,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换球体是不可逆的,也就是说你换了一次之后就不能换回去了。米粒目前见过的三种球体分别是铁球、木球和玻璃球,铁球可以跳跃,木球可以漂浮在水上就数玻璃球最麻烦……玻璃球球体比较轻,可以走一些受到重力就会改变状态的机关,不过如果球体速度过快的话玻璃球会啪的一声碎掉。另外为了顺利走到目的地,玩家还需要利用各种的机关,比如升降台、反射镜子和空中搭建的木板。

  画面和音效 

[暗黑衰落]益智游戏也疯狂之有爱评测

  虽然是益智类游戏,但是画面也不含糊,正经的3D画面哦,有着神话般的故事背景的衬托,游戏场面也绝对不能敷衍了事,场景的设计也都是完美无缺的,任何一个角落都没有瑕疵,高台、石像、反射镜子、机关和木门,就连桥下的流水都做的非常完美。

  背景音乐依然是电子配声,比较神秘和急促的节奏紧紧的连接着玩家的心,即要收集宝石和拼图还要小心死掉,这确实是个高难度的游戏。最让米粒觉得赞叹的是球体碰撞的采样,铁球的铛铛声,木球入水的哗啦声,还有玻璃球掉落或者撞墙时候破碎的“啪”的一声。

  看起来游戏开发商还真是下了功夫呢。

  游戏性

[暗黑衰落]益智游戏也疯狂之有爱评测

  益智游戏属于休闲游戏的一种,让玩家在轻松的游戏过程中体会快乐,不过米粒现在不这么认为了,很多的益智游戏真的是挑战智商,没有ACT那样直接的过关斩将,也没有RPG那样的等级和道具合成,只是靠着按键操作,利用每关给的简单机关来完成任务,确实是很有难度的,米粒玩的好想撞墙啊。

  《暗黑衰落》应该算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益智游戏,首先玩家要在过场的时候观察好地形,需要得到的宝石和拼图的位置,以及有几个转换球体的机关,以及水面陆地的分布,一切都观测好了之后才能行动,万一走错一步再回头就没那么容易了。

  当然在大脑飞速运转的时候,手也不能闲着,要轻轻的操纵球体的移动,放大光线时候球体运动速度就会很慢,缩小光线的时候球体速度就会变快,这个时候用玻璃球就要十分小心,撞到墙壁也是会破碎的,当光线聚集在铁球顶部的时候按○即可跳跃,但是如果是玻璃球的话,光线聚集在顶部按○玻璃球就会破裂>_<,大家一定要注意啊!

[暗黑衰落]益智游戏也疯狂之有爱评测

  推荐人群

  推荐给所有喜欢玩益智游戏的、玩《战神》GOD模式被虐的以及等《怪物猎人2G》等烦了的玩家们。

  作者: 米粒(米粒丫头)

上一页  [1] [2]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