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PSP游戏[秋之回忆]评测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9-1 10:0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SP版[秋之回忆]游戏评测

  从最初在1999年在PS2上发售后,Memories Off(以下简称MO)时隔9年再次被移植。能在PSP上重温当年的经典是我们这些FANS们的最高荣幸!当然,这次不只是单单重复,这次移植追加了大量新的要素,不仅有新的主题歌还绘制了许多新的插画,让老玩家是大呼过瘾!虽然KID不在了,但他的精神将永远随着MO而不断延续下去!

  系统: 8

PSP版[秋之回忆]游戏评测

  本次的系统并没有使用原先默认的系统设定,而是采用了PS2版MO4的系统,所以比原先更贴近玩家,对游戏整体素质而言有极大的提高!

  画面: 8

PSP版[秋之回忆]游戏评测

  虽然是9年前的东西,但是没有完全原封不动的搬过来,背景有很多细微的变化和调整,整体风格更加柔和,为了使画面达到16:9的效果,全部画面都有仔细调整。而且追加了许多新CG,使得收藏性更高!最重要是可以看见主角的脸了!!!系列最帅男主角的脸啊!!(动画中画的一塌糊涂,这里不说动画了!)

  情节: 10

PSP版[秋之回忆]游戏评测

  系列首作不愧是系列剧情中最好的,虽然也有些牵强的剧情,不过作为开山之作,其作用是不言而喻的!个人认为みなも(C.V:河合くみ)的剧情是最好的,我最喜欢推的就是她~而且这次还追加了PSP版独有剧情AfterStory还有新的插画,所以绝对是物超所值!

  音乐: 10

PSP版[秋之回忆]游戏评测

  MO系列中所有经典曲目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所以也是绝对的经典,特别是双海诗音的主题曲。不单单如此,这次追加的新主题歌也是非常好听,而且还不止追加了1首,连结尾曲也追加了2首。前前后后一共追加了4首主打歌,可以说是相当的卖力!而且基本都是彩音演唱作曲,所以更没有理由不收藏!

  移植: 12

PSP版[秋之回忆]游戏评测

  本作的移植可以说是200%的漂亮。不仅原汁原味的保留了剧情、声音、音乐,还大幅度修整系统,使得更加人性话,大量新增要素的增加使得原本就非常经典的作品更加得到了升华!让本作成为同类型游戏的必收之作!

  综合: 10
  就只有2个字评价本游戏:神作!MO永远都是神作!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