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PSP游戏[星之海洋:二次进化]评测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9-1 9:5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星之海洋:二次进化]游戏评测

  游戏介绍

  作为各位玩家所喜爱的星之海洋系列,从第一款“初次启程”的复刻版发售开始,就一直受到各方的关注,本作更是复刻了于96年PS平台发表的《星之海洋2》,本作在保留原作的所有内容的同时,也增加了像全程的语音对话等新内容,让玩家可以充分体会到了制作商的诚意。  

[星之海洋:二次进化]游戏评测

  游戏画面和音效

  作为原作的复刻版,本作的画面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保持一贯风格的片头动画,本作的游戏画面也全面换成了3D画面,各种必杀技的动画也都从新改进过,使得战斗场景的华丽度明显提升了不少。另外,所有人物也都从新绘制,随着剧情的推进,人物的脸也会出现不同的变化。

  本作中,这一系列的老玩家们可以听到熟悉的背景音乐,优美的背景音乐在加上人物的全程语音,相互衬托在游戏之中,让是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像传统RPG游戏一样,背景音乐也会随着剧情的发展产生变换,如:遇到敌人时快节奏的音乐、同伴加入时悠扬的音乐还有一觉醒来后清新的音乐,和剧情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星之海洋:二次进化]游戏评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