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PSP[欧洲杯足球2008]足球盛宴之火热评测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9-1 10:0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欧洲杯足球2008]足球盛宴之火热评测

  写在前面的话:

  《欧洲杯08》的PSP版终于隆重发布了,比预期的要迟到了好几天,不过还是耐着性子等到了游戏发售。迫不及待地下好,立马开玩。我选择了意大利队,希望在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能够带给他们欧洲杯上的好运气,呵呵。嗯,大家如果想尽早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就从现在开始和我一起遨游在欧洲杯的赛场之上吧。

  一、游戏操作评测:

  PSP版的操作总体来说还是十分清爽利落的,基本操作不难掌握。游戏的操作分为几种模式,比如CLASSIC ANALOG DRIBBLE、NEW ANALOG DRIBBLE等等,主要区别就在于类比摇杆和十字键以及几个主要动作键的替换。  

[欧洲杯足球2008]足球盛宴之火热评测

  下面就选择图中的CLASSIC ANALOG DRIBBLE来简要说一下主要的操作:

  □:长传;滑铲
  ○:射门;阻截
  △:直塞球;门将出击
  ×:短传;切换队员
  L:过人操作
  R:加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