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PSP游戏[实况力量职业棒球 携带版 3]评测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9-1 10:10: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叙:
  《棒球英豪》作为影响了一代人的一部青春动画,不仅娓娓道出了细腻的感情,而且也让绝大多数的"孩子"们又对一项运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没错,就是棒球.可以说那个年代的很多人对棒球这项运动从陌生到熟悉,再到喜爱```这样一系列的衍变,都是拜这部动画所赐.曾几何时,你也梦想着成为"达也",连续3振对手,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无安打.无上垒"的新记录吧?曾几何时,你也梦想着成为4棒,然后打出一记全垒打,拿下4分把?……借着这样一款优秀的育成类棒球游戏,你也可以实现你的梦想.话不多说,一起来看游戏的表现吧。

  画面:
  本作的画面延续了PSP上系列前2作的风格,依旧是Q版的人物造型.但Q版并不意味着画面的水平不够.厂商选择Q版的造型也是有原因的.而我们应该看到的是在这样一种风格下,游戏带给我们的一种清新亮丽的画面风格是值得肯定的.虽然人物建模是很简陋,但本作的球场完全真实再现了现实球场的魅力.每一个球场都会从画面上给你不一样的感觉.此外游戏中有很多PoTaCa卡片,这些卡片都做的很精美,有许多都类似于我们平常说的"球星卡"。

PSP[实况力量职业棒球

  可爱的人物造型,很清新。

PSP[实况力量职业棒球

  简洁明快的整体风格并不会让你认为画面很糟糕。

PSP[实况力量职业棒球

  球场的制作都很精良,截图并不能完全表现出来。

PSP[实况力量职业棒球


  完全还原显示的PoTaCa卡片,很漂亮。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