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将在中国召回55362台笔记本电脑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IT   更新:2010-7-1 7:3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6月30日,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在其网站上发布公告称,索尼公司计划在中国市场召回55,362台VAIO笔记本电脑,因该设备的温控管理系统可能存在缺陷。

  公告称,此次召回涉及2010年1月上市(2009年12月至2010年2月期间生产)的部分VPCF11系列和VPCCW2系列VAIO笔记本电脑。

  公告称,上述产品在特定的使用条件下会出现过热现象,有可能导致用户皮肤灼痛。

    公告全文:

  日前,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报告,决定自2010年6月30日开始,召回2010年1月上市(2009年12月至2010年2月期间生产)的部分VPCF11系列和VPCCW2系列VAIO笔记本电脑(提供免费BIOS升级服务)。中国大陆地区涉及数量共计55362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少数产品,由于温控管理系统原因, 在特定的使用条件下,可能产生机器过热的情况,导致机器外壳变形。用户如不慎触碰到过热部位,可能导致皮肤灼痛。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将为上述产品提供免费的BIOS升级服务。用户可登录索尼公司网站(http://service.sony.com.cn/vaio/Announcments/32241.htm),通过VAIO Update或者登录VAIO技术支持网站下载并升级最新BIOS升级程序。用户也可通过热线电话400-810-2228获得在线指导,或前往就近的索尼指定服务维修网点进行免费升级。用户还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了解详细信息。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