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日本运营商NTTDOCOMO展示了其木头材质的触屏手机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9-28 10:47: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保理念成为了当前手机行业的一个主题,各大厂商都在从各个方面强调自己的环保理念。最近日本运营商NTTDOCOMO就展示了其木头材质的触屏手机。

环保木头外壳 日本两款概念机下月展出

木质外壳的手机TouchWood

  这两款手机同为TouchWood系列,采用了夏普和奥林巴斯的先进技术,比如用在奥林巴斯三防相机上的防水等工艺。除此之外,这两款手机的外壳是天然的木头,并没有任何的人工涂色或喷漆。

环保木头外壳 日本两款概念机下月展出

TouchWood

  目前还不清楚这两款手机的具体参数,但是根据其曝光的情况来看,它们将集体亮相10月份的ITU和日本的CEATEC展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时关注。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