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日本人在音乐功能方面的使用习惯是通过手机来分享音乐

作者:未知  来源:新民网   更新:2009-9-16 10:5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日本对于手机音乐下载的版权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方案,如果本周能通过认证,那么有可能在本土手机中强制安放一种阻止盗版音乐的软件,让用户通过合法渠道下载或在线收听音乐,成为首个找到解决音乐非法下载问题的有效方法的国家。

  日本人在音乐功能方面的使用习惯是通过手机来分享音乐,而其他地区更倾向于通过计算机。据了解,日本在去年合法音乐下载有905亿日元(相当于10亿美元)市场,而手机下载就占据了90%。高额的下载值驱使日本唱片协会尽快找到转化用户到合法下载的有效途径,根据其提议,用户如果想在手机播放音乐时,该软件会自动无授权访问一个安全服务器,如果该手机没有合法购买的code码,音乐就会无法播放。

  对于该软件的上线时间和相关内容,日本唱片协会和相关音乐下载网站将在本周的会谈中商讨,他们希望能够在今年年底前就新反盗版软件达成共识,该软件有可能在2011年上线。日本唱片协会技术总监表示,这种软件在日本手机中是可行的,但是对于世界其他地区并不适用。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