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日本手机从通话工具到时尚玩具

作者:未知  来源:web japan   更新:2009-4-3 18:4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许多人来说,手机一变成其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手机也已成为能够体现个性的时尚物品。一些用户会用一些粘贴画来装饰自己的手机,或者用手机套来包装,现在的手机饰物已演绎为丰富的式样。这些饰物,有的是木制的手工艺品,有的是漆器,还有些人则在自己的手机上挂上自己最喜爱的职业棒球或是卡通人物。

照片
用公牛小饰物装饰的手机(右侧)(PANA)

手机,从通话工具到时尚玩具
  今天的手机除了可以通话之外,还可以收发电子邮件,照相和摄影,可以从网络上下载数据播放录制的音乐。在便利店和自动售货机上,手机还可以用来刷卡交易。此外,最近新加在手机上的还有很时尚的装饰品。

  今年夏季,手机生产厂商Vodafone公司针对东芝V501T 型号手机,推出12种可供选择的手机美容套餐项目,这几组手机美容套餐项目,可为您的手机增添多样的魅力。这些装饰由硅树脂制成,可以安装在设计简单可折叠的类型的在手机上,V501T 型手机出厂时,附带有三种手机饰物,其他几种则可在市场上零买。

  这些设计使手机平添了几份情趣 。这些有趣的饰物包括许多小物件:像拴在机身的小牛,带着完整的四条腿,还有那一对角,还有使手机看起来像个大鸟蛋的Dinosaur Egg、吸盘使手机看起来像个章鱼的Sucker。 Tire是黑色的,带有完整的外胎花纹,而Lawn则是用绿绒绒的毛皮作成。

选择自己的卡通人物
  这些饰物不仅仅只是些装饰品:它们改变着手机的外形,和手机握在手中的质感。为了增加情趣,Vodafone公司在自己的网站上传了许多幽默的小故事,这些小故事都是以手机饰物为角色。例如,恐龙蛋告戒道,“总让我呆在你温暖的口袋里,如果从蛋里孵化出小恐龙来,请不要怪我啊。”外形很像糖块的Soda,建议它的主人不要将手机放在嘴里或是冰箱里。

  由于手机饰物这些特色和宣传,谁都会感觉到手机像是玩具,而不是什么先进电子设备了。除此之外,在宴会和人际交往中,这些古灵精怪的手机饰物还是融洽人际关系的润滑剂。给自己的手机变换饰物,就像给你的玩具娃娃更换衣物那样有趣。随着手机产业的发展,谁知道还会出现什么新鲜玩意儿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