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日本国内最畅销五大手机赏析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更新:2008-11-20 16:0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平时我们可以在日剧中看到的手机功能十分有趣,这对于他们来说习以为常,但对于国人来讲都相当新鲜。有人说中国的手机通信技术要比日本晚十年,那么真的是这样吗?下面就请大家来跟随笔者一同欣赏一下目前在日本国内最畅销的五大手机,见识一下他们的超前技术。

  夏普SH906i:

  正如日本国不大,却名为“大”日本帝国一样,虽然他们人均身材并不高大,但手机却向来以细长厚实的外观见长。夏普SH906i便是较为典型的一款手机。目前,这款手机在日本的使用率还是相当高的,而国内也可以在一些改版机经销商处看到此机,但是价格以及相对于国内可用的功能上来说还是有些不尽人意。

图为:夏普SH906i手机

  夏普SH906i的最大卖点绝对要属那块3.0英寸1600万色分辨率为WVGA级别的液晶触摸屏幕。其不仅运用了2轴回转式设计,可以以翻折处的中心为轴纵向旋转360度,而且将屏幕翻转合上手机以后犹如一部小型平板电脑,同时触摸操作也可以让用户对其进行相应的操作,能够让用户轻松的控制包括浏览器以及菜单等多种功能。

图为:夏普SH906i手机

图为:夏普SH906i手机

  夏普SH906i还拥有一颗支持自动对焦的520万像素的摄像头,镜头焦距相当35毫米相机大约29毫米的焦距,为用户提供了更宽阔的拍摄范围,而那枚高亮度LED闪光灯也为拍照提供了良好的支持。此外,该机的键盘操作也很特别,导航按键提供了Touch cruiser的鼠标触摸空能,在浏览网页的时候能够像普通笔记本触摸版一样进行操作,为用户的操作带来了非同寻常之感。不过仅为800毫安的电量还是有些令人遗憾。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