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夏普在日本推出新款安卓4.0手机Pantone5 107SH

作者:未知  来源:第三媒体   更新:2012-5-30 9:5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普今天在日本推出新款安卓4.0手机Pantone5 107SH,最大特点是首次内建辐射感应器,可以方便查看当地的核辐射程度,预计会在7月中旬上市。

夏普手机: 防核辐射 夏普日本推出4.0安卓机107SH

   夏普Pantone5 107SH提供多达八款时尚色彩版本可以选择,正面设计一颗大大的物理按键,通过它可以打开内置的辐射侦测软件,可以直观的显示所在地区的核辐射程度,配备3.7英寸WVGA电容屏,搭载安卓4.0操作系统,采用1.4GHz高通处理器,内建500W像素摄像头,支持日本特色的红外线、移动电池、手机钱包等功能,也具备IP5/7等级的防护标准。

夏普手机: 防核辐射 夏普日本推出4.0安卓机107SH

(第三媒体 2012-05-29)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