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夏普手机计划拿下日本智能手机市场30%份额

作者:王东  来源:东方财富网   更新:2010-11-16 10:4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夏普周一表示,计划在未来2至3年内拿下日本本土智能手机市场30%以上的份额,抵御苹果iPhone的进攻。该公司出品的部分手机将提供3D功能,而且无需佩戴特制的眼镜。

  夏普表示,要达到上述业绩,该公司在此期间的出货量要达到约500万部。


揭秘最佳电子商务平台 秘闻!行情近期可能发现大逆转
机构资金流向已发生巨变! 主力资金正密谋全新布局!
  夏普信息和通讯系统部门总经理Masami Ohbatake说:“我们希望利用市场向智能手机转变的机遇。”

  日本智能手机市场目前被苹果主导。根据市场研究公司MMRI的数据,截至9月的半年内,苹果的出货量份额已经超过60%,夏普则滑落至第三位,份额仅为6.3%。

  夏普在日本整体手机市场占据四分之一的份额,但是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比较小。该公司最近在中国市场发布了两款手机。Masami Ohbatake称,夏普在中国被视为高档品牌。

  夏普称,该公司的Galapagos 3D智能手机将于12月初在日本上市。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