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日系风潮的时尚手机夏普SH9010C全降价

作者:未知  来源:手机世界   更新:2009-12-29 7:1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系风潮的时尚手机夏普SH9010C,近日来降价频频。今日该机在商家“华盛鼎讯”全色系列齐促销,其中黑色和白色版机器报价为2799元,除此之外的其他颜色机器均为2699元,配件有锂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

图为:夏普SH9010C手机(图为改版机)

  夏普SH9010C前卫的外形上市以来吸引着不少用户的眼球。尽管它采用了比较常见的翻盖造型设计,但是上翻盖可以支持旋转90度却相当独特,修长的机身搭配靓丽的配色看起来极具有时尚气息,而且如今多款颜色的机器同时促销,能为不同类型的用户提供多种选择。

 

图为:夏普SH9010C手机(图为改版机)

 

图为:夏普SH9010C手机(图为改版机)

  编辑点评:

  除了时尚外形,夏普SH9010C最大的卖点就是液晶大屏。一块分辨率为480×854像素3.2英寸的超大ASV显示屏不仅画质效果可圈可点,而且具备高保真背光灯、防反射面板、6色过滤器等技术相当不错。另外,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丰富的多媒体功能、蓝牙技术等都极具有实用性。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夏普SH9010C(行货)

  [参考价格] 白色、黑色2799元/其他颜色2699元

 

更多详细情况请点击此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新宿龍義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