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夏普将撤并液晶业务据点 停止天理工厂生产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2-22 16:0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夏普将撤并液晶业务据点 停止天理工厂生产


据日本共同社2月21日透露,处于重组期的夏普公司计划停止天理工厂(位于奈良县天理市)的液晶面板生产,撤并液晶业务据点。同时还将调整三重工厂(位于三重县多气町)的生产。受中国需求下降影响,夏普此举旨在提高生产效率,提升竞争力。



夏普现在在优先探讨接受台湾鸿海精密工业公司的支援的同时,也在与半官方基金“产业革新机构”进行交涉。在接受外部支援之外,也在自行加速结构性改革。


夏普主要在龟山工厂(位于三重县龟山市)、天理工厂及三重工厂生产液晶。此次将关闭其中的天理工厂。此外,还将停止三重工厂的部分生产线,将其集中到龟山工厂等地方。


天理工厂从1991年开始生产液晶面板,现在负责夏普手机面板等的生产。由于设备陈旧等问题,将于8月底关闭。目前正在探讨将130多名员工分配至其他据点。但作为包括新一代OLED面板(又称有机EL面板)在内的最先端技术研究开发据点的功能仍将保留。


夏普在推进结构性改革的同时,将向龟山工厂投资约11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5亿元),用来强化用于平板电脑等的中型面板的生产。王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