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任天堂或将成为夏普新型显示屏首个客户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12-19 15:0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任天堂或将成为夏普新型显示屏首个客户



据日本媒体报道,正在经营重整的夏普公司将在2016年初前后量产可自由设计圆形或波浪等形状的新型液晶显示屏,首批供货或将用于任天堂新产品。


夏普将在三重县多气町的三重工厂实现该液晶屏的量产,比原定的2017年提早了约1年。新液晶屏采用其独创的液晶“IGZO”技术,可实现弯曲。


任天堂将成为首个使用该新型显示屏的客户。预计该显示屏将用于游戏掌机“任天堂3DS”的后续新机型,或用于可自动测定睡眠状态的新产品上。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