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夏普 >> 正文

夏普明年3月将出售墨西哥电视机工厂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2-10 6:3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夏普明年3月将出售墨西哥电视机工厂



据日本媒体报道,随着与中国、韩国厂商的价格战愈演愈烈,业务陷入亏损,夏普公司将于2016年3月前后出售位于墨西哥的电视机工厂。


墨西哥工厂生产的液晶电视主要销往北美市场。夏普将考虑将其出售给电子代工企业,如果难以找到合适的买家也可能会将工厂出租。


预计夏普在中国和马来西亚的工厂今后也将面临调整,不能排除被出售的可能性。此前东芝和松下也已经分别宣布停止海外和中国的电视机生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