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夏普将继续重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2010-12-27 12:0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夏普公司宣布,从日本手机事业本部调至中国的今矢明彦将接手夏普在中国的手机业务,并继续加强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夏普公司表示,在今年10月,从日本手机事业本部调至中国的今矢明彦开始担任夏普株式会社中国本部副部长兼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负责夏普在中国的手机事业。夏普公司也表示,中国是其在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今年9月夏普就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两款智能手机,而夏普在日本国内进军智能手机还是在11月份,这也可见夏普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另外,夏普公司高层还透露,其在全球首家推出的裸眼3D手机也将在明年春天进入中国市场。据了解,夏普的003SH和SH-03C是世界上首次实现裸眼3D技术的手机产品,这两款手机无需佩戴特殊眼镜便可直接观看三维图像。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