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夏普为苹果生产第六代iPhone的液晶屏幕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1-4-28 13:0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网讯 据iphone官网报道,由于苹果的iPhone 5上市日期还未确定,导致不少分析人士认为新一代iPhone或许要等到今年秋天才会上市。但是近日又有日本媒体披露了关于iPhone 6的消息,声称苹果已经和夏普签订协议,为苹果生产第六代iPhone的液晶屏幕。

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夏普目前已在旗下龟山第1工厂进行导入生产设备的前置工程,这家工厂本来是为电视机生产液晶屏幕的,进行调整后将可以量产低温多晶硅(low-temperature poly-silicon)液晶屏幕,所生产的液晶屏幕据称将使用于苹果预计在2012年上市的新一代iPhone产品上。这种液晶屏幕技术也可以用于iPad和iPod Touch,能够让这些设备更薄、更轻并且更亮。

由于视觉效果是许多用户选择智能手机的首要关注点,因此不难看出苹果将主要的精力投放到了液晶屏幕市场上。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