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夏普 >> 正文

夏普计划明年在日本推出 8K 视频内容

作者:人气  来源:cnbeta网站   更新:2015-9-23 9:5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普表示,8K 电视的预期价位应该在 1500 万日元左右,这当然不是普通人能够承受得起的价位。在商业方面,至少已经有好些企业或组织表达了想要购买 8K 屏的意向,比如在 2020 年的东京奥运会上它就能发挥作用。


尽管 8K 的视频内容要在明年才能到来,然而它的首款 8K 电视 LV-85001 今年 10 月 30 日就将上市。当然了,8K 对现在的大家来说还是个无用的功能。即便夏普的计划是明年开始 8K 内容的播送,那也只是限于日本本土的事情。


8K 产品已经将要出现在货架上,然而 4K 的推广届时或许都还没有完成。只能说,现在的技术发展实在是太快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